《风起洛阳》韩冬青是谁杀的

失败听众 2021-12-08 21:55:16

《风起洛阳》韩冬青是谁杀的

网友回答

网友 2021-12-08 21:55:16

这里面比较曲折,剧情没有完全展现出来,我们可以试着解读一下。 高秉烛的根本目的就是查清当年自己和小伙伴们遇害的真相,找到那些拿戟的人,从而找到后面的春秋道。他的目的是账本吗?自然不是,他是想要通过账本找到联昉联手而已。所以在发现联昉人员韩冬青遇刺之后,首先他一定会留下来看韩冬青会说什么,其次才是去追坏人。 百里二郎和他的情况完全不同,他父亲百里延被人下毒杀死,账本是现在唯一的线索,断在了韩冬青的手里,因此他必定会去追坏人,至于此时的韩冬青怎么样,他不是最关心的。所以百里二郎即使不会武功也积极上前去追了。 那为什么百里二郎还要让申非去查高秉烛呢? 因为他知道高秉烛只不过是在利用他拿到账本而已,他的真正目的在于和联昉联手,毕竟现在这种情况,仅靠他们三个人几乎是查不清楚任何事的,必须和联昉联手。 因此百里二郎才让申飞去查高秉烛,并且说再也不相信他了,说好一起查真相,但是三个人的目的到底还是不同的,因此作为心机颇深的高秉烛,自然是先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了。 高秉烛拿到账本之后,想要通过联昉破解,他对于里面的内容当然关心,但最关心的还是能喝联昉取得联系,并且我们可以注意到,韩冬青死了之后,高秉烛也赶到了现场去追坏人,不过他并没有乘胜追击,差不多就停了,因为韩冬青临死前举荐他去了联昉,他的目的达到了,至于坏人是谁,他并不关心。 这些都没有演出来,而是直接从韩冬青之死到了百里二郎通过白浪找到高秉烛并质问他,中间的似乎是有些突兀了,但是细细一想还是能想明白的,这部剧的烧脑之处也在于此,不是所有剧情都展现出来,需要自己脑部,越看越上瘾。

相关问答

最新问答

Copyright © 2007-2021 FSYULE Corporation 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4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