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风起洛阳》高秉烛的父亲是谁

有酒痛醉 2021-12-08 17:55:10

《风起洛阳》高秉烛的父亲是谁

网友回答

网友 2021-12-08 17:55:10

神奇的是,这三点线索伴随着剧情的发展,竟然汇聚到了一个点上,就是神秘组织春秋道。关于这个组织,大家只知道是为了推翻圣人统治成立的,至于幕后之人是谁,没有人知道。 关于春秋道主的身份,大家也有过不少的猜测,有人认为是郡主,也有人觉得是武攸决,甚至还有人怀疑是东川王,可是如果仔细分析的话,他们几位都不够资格。 春秋道主是一个庞大神秘组织的首领,就连柳襄、宋凉这样的人物都甘愿做其马前卒,可见这个背后之人的身份绝不简单。郡主、东川王、武攸决没有那样的地位和实力。那么,这个春秋道主的真实身份究竟如何呢? 根据最新的剧情可以看出,春秋道不仅有像柳襄这样的名门贵族,还有宋凉这样的朝廷高官,甚至还掺杂了不良井的势力,可见这个背后的春秋道主所掌握的势力绝非只有一种。 不知道大家在追剧的时候,有没有注意到高升这个人物。他是掌管朝廷大理寺,看似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色,可是很多的线索却都与他有关。 在处理柳襄一案中,他一句话便和圣人达成了共识,还得到了案件办理的许可。在对不良井的处理上,虽然一直是裴谏在执行,但是他听命的却是高升。 由此可见,高升一人便掌控了至少3股势力,堪称该剧的最强反派。不仅如此,还有线索指出,高升与高秉烛之间存在一定的关系,而这个不为人知的关系,很有可能就是父子。 关于这一点,剧中的展现并不多,不过有两点可以参考。其一、不良井的人都是罪臣之后,高秉烛与高升又属同姓,这是偶然还是另有暗示?其二、裴谏帮助高秉烛,背后是否有高升与高秉烛特殊关系的因素?

相关问答

最新问答

Copyright © 2007-2021 FSYULE Corporation 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4 All Rights Reserved